<em id="dpnrj"></em>
<address id="dpnrj"><nobr id="dpnrj"><nobr id="dpnrj"></nobr></nobr></address>

<address id="dpnrj"><nobr id="dpnrj"><meter id="dpnrj"></meter></nobr></address>

      <address id="dpnrj"><nobr id="dpnrj"><meter id="dpnrj"></meter></nobr></address>
            考博報班 上傳考博資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每日簽到
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主題 : 關注:花七八千版面費發論文只為1500獎學金
            級別: 禁止發言
            顯示用戶信息 
            樓主  發表于: 2010-01-19   

            關注:花七八千版面費發論文只為1500獎學金

            關注:花七八千版面費發論文只為1500獎學金 8dL(cC  
            本報記者 林天宏 實習生 李景 @8/-^Rh*  
              從表面上看,上海大學法學院這7個研究生,是該校2008年光華獎學金理所應當的獲得者。 O"Xjv`j:  
              他們大多是學生干部或者學生會的積極分子,其中的一些人,還有校內演講、歌詠和長跑比賽之類的獲獎頭銜;他們的學習成績,在一百多名法學院的研究生里名列前茅;而且,最有說服力的是,在去年一年中,他們在國內的幾種核心學術期刊上,發表了多則20余篇、少則10多篇的論文。 "G4{;!0C  
              按照2∶3∶5(思想政治∶學習成績∶科研論文)的總分比例,他們遞交的獎學金申請表,從眾多表格中脫穎而出,然后經過導師、學院、學校的層層審核。在確定了候選人名單后,還經過了5天的公示,接受了同學和老師的監督。 xY_/CR[,  
              的確,如果沒有5月中旬寄到《中國青年報》編輯部的一封匿名舉報信,這個名單看起來是那樣地合乎程序,完全正常。 kyY tL_SD  
              1 noL<pkks~R  
              這封舉報信并沒有署具體舉報人的名字,只寫著“上海大學法學院研究生”的字樣。信中稱,這7名獲得光華獎學金的研究生所發表的論文,“絕大多數都是花錢買版面發表的”,“有騙取獎學金之嫌”。 OF DPtJ最新高清无码专区 - 视频 - 在线观看 - 影视资讯 - 品爱网